close

nEO_IMG_IMG_2281.jpg

這個木製垃圾桶原本恨高興的我終於完成了~剛開始5個面都耗了5-6小時上柔膠, 心想要不然圖騰上我再圖一些水晶膠好了讓圖騰有立體的感覺~沒有想到最後一面灌水晶膠時只剩等待水晶膠變硬而已喔~有學生來學手工皂我也沒有注意到妹妹的小孩是否有動到我的作品,等到晚上11:30左右我坐在沙發上看看作品視覺上覺得有點奇怪......下午灌膠時好像是放平躺的怎麼會是站立的呢?一直回想著當時的情況........忍不住起來觀察作品~我咧卡好..............居然出問題了~未乾的水晶膠有一小坨垮下變成大水滴 ,當下的情緒真的很想將熟睡中的小兒子問清楚是你動了我的東西嗎?可是明天小孩又要上課不忍心破壞孩子的睡眠品質~真的氣死了....我花了2天的時間上柔膠跟水晶膠其餘上色拼貼的時間都不算,居然完成最後一面時卻被破壞了!天ㄚ...........兇手到底是誰啦!

好不容易天亮了!兒子也起床了.......終於問出兇手是誰?原來是妹妹的大女兒拿起來看看又今它放下~但放的方向沒有照原來的方向置放~所以答案結果就是變成有瑕疵的作品的~真是XX..........~

 

nEO_IMG_IMG_2282.jpg

 

nEO_IMG_IMG_2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