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416.jpg

去年7月去台北研修識麗英姐~是因為報到時住在同一間寢室所以緣份就開始囉........記得當時大姐還男朋友沒有想到經過沒多久後第三次聚餐大姐說她元旦要結婚了!我們這一群同事因研修時坐在同一桌~也是世賢班長的熱心將我們緊緊的聯繫在一起!才沒有因課程結束了就完全不認識了!進公司大約13年了每次去台北研修上課我總是獨來獨往很少跟其他人熱絡交談, 這還是第一次跟其他單位的同事有連絡喔,是他們的熱情感動我~讓喜歡這一群大哥大姐們~雖然從事保險業十幾年了但我是屬於被動跟他人聯繫的!這緣分真的好奇怪喔~連家庭成員都集合在一起變成大家庭般~很棒喔!

 

 nEO_IMG_IMG_3419.jpg

因為我們坐在後方我又懶得到前面拍下大姐的KISS遊戲~所以只好將鏡頭拉近但前面好多個人頭讓我無法拍到美麗的鏡頭~

nEO_IMG_IMG_3423-1.jpg

nEO_IMG_IMG_3402.jpg

這是我們的合照我家的兒子臉有的臭臭的...因為他被我勉強出席會場的~當然後方則是我家老爺囉!沒有大美女我!哈哈我見不得人所以不敢曝光喔!

nEO_IMG_IMG_3404.jpg

這是台南的志明大哥跟大嫂~第一次見過美麗的大嫂,沒有想到志明居然有如此美麗的老婆

 

nEO_IMG_IMG_3405.jpg

戴項鍊的是住在彰化的年輕阿媽~54年次的阿媽喔!每次聚餐都穿的很辣耶~另一位則是住在麻豆的麗蓉姐,她家的白又粉吃好喔~上次88水災他家的災情慘重,每次我們幾個偉人見面聚餐都下大雨又是颱風~不是我們特地約颱風天見面而是我們都早在1-2個月前就敲定日期沒想到雨水跟我們特別有緣

nEO_IMG_IMG_3407.jpg

這位大個就是我們研修上課同桌的班長~因為他的熱情主動讓我們彼此有著一份深厚的友誼,他住在員林但每次聚餐他都得開車至南部高雄或台南來配合我們幾個~真的辛苦他了~班長的老婆是他工作上的好幫手~2位前世情人(女兒)是班長的驕傲保護的很周到喔~以後我看年輕小夥子得很努力的追才有辦法騙到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