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11.JPG 

已經好久沒有po網誌了~這些日子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當喇皂的興趣變成工作時一點都不好玩了!過年前有件大case共19款的訂單洽談中一直到3月下旬才確定款式造型等!所以我這幾個月都在忙著喇皂~切皂~晾皂~包皂.........等好像女工喔!白天上班~晚上喇皂恨不得自己24小時都不要休息好了......因為時間不夠用~玩皂是興趣所以幾乎很少會一直做同樣的款式近百個以上....這樣子必須紀錄很仔細顏色的比例才有辦法每鍋出來的色澤幾乎相同~真的好累喔~

06/02我要交第二批貨了~我終於結束這2300多塊皂訂單的case了!這當中棒棒糖皂就有300多支耶~我捲到快吐了一直做重複的事~包皂時家裡好像工廠好友也來幫我包皂貼上貼紙等~這時候真的是標準的作業員了~一點都不好玩喔~我一直講等交貨結束ok後!我一定要睡上幾天幾夜才夠癮.........

這款皂是利用剩餘的皂液家二氧化鈦做回鍋渲所呈現出的紋路~有點像氣象局的雲層播報時頁面喔!我還滿喜歡這個皂型每次都用再皂液有多於時才請它出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