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51.JPG 

上星期跟朋友去買皂基~朋友一直慫恿我買這個鳳梨模,我看價錢也不便宜一直不想買因為我不覺得漂亮!但朋友一直說好看我說真的很醜耶...我看過別人在部落格曾PO過皂的色彩詮釋~我真的找不到我想買的理由~朋友不辭辛苦的跟我洗腦最後偶就給他敗家囉!買回來望著鳳梨模我該如何著手填色呢?隨便將剩餘的顏色加熱等待皂基冷卻..........過了30分鐘後哇!還真的滿漂亮的耶~若我再過年前做這款造一定會成為暢銷款式喔!也賣了5個了喔!模型的扣扣也回本了!哈哈!還好那就不算敗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