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792.jpg

這款平安皂我每一層皂的顏色我都植物粉, 所以顏色較不鮮艷喔!還是純皂液用篩粉感覺較亮眼,我用peggy家'洋甘菊粉, 開運玫瑰艾草粉,法國粉紅礦泥粉 ,蕁麻葉,平安粉........等~客人預定平安皂農曆七月準備要用的, 原來帶皂出遠門拍照要將皂保護好還真是一門學問ㄋ~我隨意帶幾塊用盒子裝在車上東晃西晃哈哈!居然給損傷的~變的很不體面!昨晚我在飯店用牙籤及水果刀慢慢整形,字體的紋路也壓到真的煩死了 啦!這款皂還好其他的剛做好1星期左右所以比較軟無法.....................還是在我家附近的大崗山拍就很迷人了,大老遠去墾丁卻遇到下不完的雨,害的我連鏡頭的蓋子也不見了好奇怪ㄋ~

nEO_IMG_IMG_6795.jpg

油品: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蓖麻油.芥花油.芝麻油.母乳.檜木水

添加物:vit.e  gse  廣霍香.蕁麻葉.粉紅礦泥.紫檀.沒藥.備長碳.洋甘菊粉.開運玫瑰艾草粉.平安粉(香茅.芙蓉.抹草.艾草).

FO:鮮採玫瑰

製皂日期:100/06/06

 

nEO_IMG_IMG_6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