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該如何完成五行皂且能配合這個月的黑與黃兩色呢?因為與同事研究了紫微命盤~有時煮湯同事都會特地再湯裡放五種顏色的蔬菜金木水火土!要吃五行的食物才能加強運勢喔~所以我也將五行相生的木--綠色用蕁麻葉,火---紅色用珊瑚紅礦泥,土----黃色用鬱金粉+薑黃粉+番紅花粉,金----白色珠光粉, 水----黑色用備長碳+沒藥~為了調五種顏色皂液真的都快來不及入模!是先我將五種顏色分配再小量杯裡, 還請小兒子幫我喇兩個顏色, 老公喇兩個顏色 ,我自己負責億各顏色加入模!大家可以試試看可是真的很趕喔~五行真的可以加強補運~但日常生活忙碌的我們~很少有時間準備,動手自己喇皂天天可以來來洗澡喔!要由木火土金水排列才是相生~不是金木水火土喔!食物五行是調理身體 ,香皂五行應該是加強補氣喔~ 

可是顏色尚未有明顯的黃耶怎麼辦呢?可是我修皂時的皂片很薄真的看的出來是黃色的喔~若不通過時偶可以舉出皂片証明喔~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