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因為家裡的平安皂只剩2塊了,若再不動手做一定會被追殺的!前天堂姊來我家,她覺得洗平安皂真的有感應到它的功效!我用懷疑的語氣諮詢她,真的有效嗎?這種東西還能驅邪?馬上買了2塊,所以我早上看見peggy發的mail告知皂友它的壓克力新作品,我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回家打這鍋平安皂!但我的速度有點慢,皂液太稠了,照道理不應該出現劃痕的!希望明天切皂時能有美麗的驚豔!到時候再po上照片喔!

我今天將平安皂po上網站了!糖亞的備長碳顏色出來的是灰藍色,但拼圖起來真的美呆了!這是2000g重的平安皂,公司內務惠珍馬上下訂單要1000g喔!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