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司的會計惠珍請我幫他代製的家事皂,因為這次颱風造成我們阿蓮. 路竹等地區停水約10天,家家戶戶幾乎都是用手洗衣服,這時候同事及一些好友. 客戶等感受到我家的家事皂真的非常好用!洗淨力強好沖洗,停水家事造成為好幫手!我家的家事皂都有家熊寶貝的香精,當衣服晾乾時會有清香的水蜜桃味!很受歡迎喔!惠珍訂製了兩條牛奶盒裝的家事皂 , 慧娟也訂ㄌ一條家事皂,玉娟的鄰居也定了三條家事皂!因為這次停水的關係,我的家事皂銷ㄌ不少喔!對災區的居民我也捐了一大袋白米.在公司我捐ㄌ1000元,雖然錢不多但是偶也有盡了一份心意喔!

製造日期:98/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