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peggy ㄉ壓克力購物網站買ㄌ一個圓管!前幾天做ㄌ紅棕皂剛好有剩一些皂液可以入管模!所以子花的手工皂若來入圓管模一定很漂亮ㄉ !果真好像太陽 起跟太陽下山似!是否認同我ㄉ說法呢 ?

第一批ㄉ槴子花佳人皂已經被買走ㄌ !趕緊製造第2批皂 !若不是有家人跟同學ㄉ催促我眞ㄉ是一個懶人!白天在新光上班晚上回家做手工皂 !眞粉辛苦ㄋ !也因為有著一票人喜歡用我ㄉ手工皂!所以我才有動力做 !加油 !

ps :這款皂第一批貨相當相當好用唷 .我ㄉT 型 出油臉.居然開始變ㄉ乾爽噜  .這就是我越來越愛它們ㄉ原因

槴子花佳人皂

成分:橄欖油.椰子油.棕梠油.可可脂.紅棕梠油.絲瓜水

添加物:維他命E .蘆薈油.檸檬精油.槴子花.精油.

淨化抗菌精油.玫瑰.有機葫蘆芭粉.有機紅檀粉

廣霍香.迷迭香

功能:抗菌消炎.排毒.保濕淨化.收斂緊實.改善濕疹

做瘡.滋養乾燥肌膚.粉刺等

製造日期: 98/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