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2.JPG IMG_0763.JPG IMG_0764.JPG

裂劑---這個名詞讓我很嚮往喔~雖然在莫莉屋上的初級班的課程作品有4款,我最後一款要求林茹老師我想學裂劑的課程, 我作品面紙盒不變但是我要用裂劑的手法來詮釋我的面紙盒~當然要貼補學費給老師囉~在課堂中我學習到如何上裂劑才會裂出漂亮的紋路!雖然作品還未完成但回家我就趕緊用陶瓷杯墊來做裂劑的手法~加上畫邊框替這款杯墊添加色彩~哇!我終於學道技巧了喔!我趕緊接二連三的完成四件杯墊及一個隔熱墊~真的好高興每次上完課我都好想一整夜不睡覺一直做拼貼!真的快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