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87.JPG 

因為南部天氣炎熱空氣品質有不好~周圍也有好多人皮膚都出現紅癢跟長小疹子毛曩炎~聽醫生說是空氣跟天氣的關係~

朋友描述只要曬一下太陽皮膚就會養但吹冷氣就不會癢了~整個身體都擦了止癢膏近2個月加上吃要還未好!真的好困擾人喔~也無法果園裏工作只好調侃自己是變好命了不用去外面曬太陽工作喔~ 醫生說不能洗皂只能用水洗身體~這款皂我用的尤較滋潤也加了一些功能粉針對過敏性的皮膚使用~我前天送了這塊皂給他使用,因為我自己洗了一星期覺得不錯所以請他是用看看,下星期我再去詢問好友看看是否對他的皮膚有改善!到時候我再來po上心得跟皂的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