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母乳皂是用回鍋渲的作法!因為皂液量不多所以我選擇用回鍋渲, 這款皂入模時就不好看了心想可能會被我打入冷宮囉~沒錯過了半個月後我再拿出來看感覺越看越有我的緣了喔!拍起照來還不錯看耶!還是決定讓醜小孩上台面雖然沒有漂亮的線條但洗感不會因為線條而改變啊!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連續下雨好幾天目前又天氣炎熱讓人無法消受~連手工皂也不例外表面幾乎都潮濕,因為有些皂成熟了可是主人卻懶得包皂過幾天真的要撥空將成熟的皂處理一下了~人的惰性果真是不經意就養成了!各位也會跟我一樣嗎?應該不會像我這麼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