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5.JPG 佳芬的作品

佳芬是我遠房表弟的老婆,家裡是開汽車保養廠!表弟的技術超優的喔~沒有見過保養場維持的如此乾淨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立興保養場),今天佳芬邀來一起上課的朋友素英姐一進家門時,我一直覺得很眼熟但不知是誰經過我詢問過後原來是高中學妹的解解!世界真小耶!這樣子大家的關係又多一層親切感囉!

上課時我將油重給她們教2位如何計算,感覺好像在教數學一樣,兩位上課很認真筆記也記錄的很詳細,第一次喇皂作品也很成功喔!蓋上皂章後質感更棒喔!

下面這款皂是素英姐的作品,素英姐對孩子的愛心是我遠遠比不上的,因為女兒住高雄時1年健保卡看病多達400多次所以全家搬回阿蓮,選擇學校是教偏僻的分校,全校70多個學生算是迷你小學喔~夫妻倆人辭掉工作專心陪孩子成長,孩子身體健康了,功課也很棒喔,體能更優是足球隊冠軍選手喔~我這學期也將小兒子轉的這所分校,兒子的過敏性鼻炎也好了80%左右,功課進步了也變的很主動看書,真的福利超棒的......天天安親到5:30分都不用另外付費喔~老師們對學生超用心的!所以我說服弟弟也要將泯慈送去分校唸書!

這是素英姐的作品很棒吧!

  DSC01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