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年中秋夜會遇上颱風所已一直不敢辦烤肉!因為去年刮風下雨偶家還是照辦不誤喔~今年家裡烤肉你曉得共幾個人嗎?哇!屈指亦算剛好34個人耶!小孩有 14個人喔!玩仙女棒將汽球灌水打水戰完又騎腳踏車好像車隊一樣好壯觀,整條街都被小孩佔滿了!這位小男生是我同學的兒子小女生呢?是高雄信和美眼科院長楊志聖的小女兒!她第一次參加我家辦的中秋節烤肉非常高興居然跟爸爸講這是他一生最難忘的中秋夜!

接下來這是我妹跟妹婿以及兒子!因為擔心後面有來車所以坐在牆邊提醒小朋友有車子靠近了喔!真的好貼心的一對夫妻!

我同學的女兒及薛坤霖醫生的小兒子~當我在幫筠茵拍照時nio剛好衝過來裝鬼臉好可愛齁@nio的門牙好像掉了一顆喔~

一群大人在觀賞這兩位是區來的小朋友掃地!因為學校的功課要小一新生在家幫媽媽掃地!她們拿掃把的模樣及掃地真的讓大人笑翻天~這次中秋有烤肉又有做學校老師交待的家事@她們兩位真是辛苦了幫忙善後打掃馬路!下次偶再請鄉長頒最佳服務獎給你們兩個喔~

因為我在保險公司上班所以常常會辦活動跟客戶聯繫感情!這次大家玩的非常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