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6.JPG

DSC01607.JPG 

這是我第二個作品喔~我只買一個布胚而以真的好後悔喔!住在阿蓮買這些材料都很不方便~所以得等下次進城在買囉~今天上網查詢台南碟古巴特教學老師,要學新的手工藝當然得找教學認真的老師~這樣子我才能奠定好的底子功夫喔!

這個作品圖案我覺得好亮眼~平時也都偏愛買暗色系列的衣物~可能穿起衣服來會有修飾瘦的錯覺喔~這是我個人的解說啦~所以這次手機袋我選了這張餐巾紙很亮眼當幸運色系!自己很滿意這個作品接縫我都有很細心的壓進縫縫裡頭喔!算還不賴吧!因為偶還沒有去拜師學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59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